部落格 部落格
如何讓魔術保持活力

 如何保持新鮮的提示

當您知道找到完美的人時,您就會知道感覺。當他們對您有同樣的感覺時,感覺會更好,對吧?好吧,您能做的最壞的事情就是讓這段關係變得陳舊和停滯。您想要保持它的生命力和強大,就像彼此之間的愛一樣。

無論如何,多年來的關係開始變得陳舊。這裡有一些秘訣,說明如何保持魔術般的活力,保持年復一年的關係。您也可以一遍又一遍地做這些事情。只是稍微改變一下它們。非常有秩序,或更改一些細節,但是仍然可以使用它們!沒關係,就像耐克和DO It一樣!

早餐(或午餐或晚餐)在床上(或工作時)

我確定,您知道了。長期以來,床上早餐一直是由浪漫和純潔的愛情組成的關係的頂峰。還有什麼比這對夫婦中的一個更早浪漫起來,讓他們在為他們做早餐的同時讓另一個人入睡?這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事物之一,其原因有很多……

你在為他們做飯

他們睡到很晚

他們在床上吃飯而不必經歷下床的痛苦

如果他們為您做這些事情,您會不會有同樣的想法?

野餐-到處都是雨或陽光

野餐-一個驚喜會更好-非常浪漫。如果您的另一半恰好在工作並且在可以帶午餐去他們那裡的地方工作,那麼您會感到很自然而自在在地平線上的下午。不必吃在家做的外帶午餐,這是一個不錯的變化,他們也可以在一天中看到您。

送花(或午餐或其他禮物)

這是手勢的意外。但是,我只建議這些傢伙送花,除非您試圖讓其他男人在辦公室取笑您的男朋友。

寫詩

雖然這當然有點陳詞濫調,但它確實有效。有什麼比寫出對您的伴侶有意義的東西更浪漫(和更好的手勢)的呢?它表明您足夠在意花時間去做一些有創意的事情。天才!

複習那些按摩技巧

下次當我們兩個人坐在電視前時,請散開按摩油!它不僅被視為浪漫而意想不到的手勢,而且可能會導致一天中任何時候進行一些更令人興奮的活動!

進行漫長的月光漫步

當兩個人在晚上散步時,尤其是恰好有一個滿月時,在月亮和星光的照耀下看著對方是如此浪漫。它們散發出柔和的光芒,使任何人看起來容光煥發!

這就是你如何看待它

列表不必在這裡結束!您可以想到的任何東西都可以變成浪漫的東西。這完全取決於您如何看待事物。這還取決於您個人認為浪漫的事情。因為最終,即使是正常的活動也可能成為您世界上最浪漫,甚至色情的活動。因此,去吧……玩得開心,保持一段感情!

 

 

 

您沉迷於網上約會嗎?

 

場景

您回家完成工作,他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檢查您的郵件。您想知道您是否從前一段時間加入的在線約會網站收到消息。實際上,這似乎是您最近想的一切。從您開始神秘女人的那一刻起直到您閉上眼睛過夜,在線約會似乎是您唯一的想法。甚至比吃飯和睡覺更是如此。那你該怎麼辦呢?您如何擺脫週期?請繼續閱讀以了解一些方法,以判斷您是否已過時以及如何處理。

萬年曆

您是否發現即使您有男朋友/女友,您是否仍在收件箱中查看下一條消息:“有人暗戀您!”或“您有一個崇拜者?”如果是這樣,您可能會沉迷於網上約會。您是否與人約會只是為了取消約會而轉而與某人在線約會?這是另一個跡象表明您在網上約會時會費勁。網上約會可以為您做很多偉大的事情,但是如果約會太多了,它可能會佔領您的世界,並實際上打斷甚至惡化您曾經繁華的生活的盡頭。

網上約會可以像其他任何東西一樣令人上癮

因為當您與網上某人建立聯繫時,它會使您大腦中的相同化學物質產生反應,就像您服用了藥物一樣。跑步者和吸毒者也會發生同樣的事情。這就是他們上癮的方式。從本質上講,您並沒有沉迷於在線約會,但是您沉迷於它產生的感覺。被釋放的內啡肽,感覺良好的化學物質,可以控制您的生活,並使您繼續做最初釋放化學物質的過程。就在這種情況下,它恰好是在線約會而不是Pot。

其他一些跡象

還有其他跡像要尋找。如果您沉迷於網上約會,它可能會產生後果,就像沉迷於毒品一樣。它還具有許多相同的症狀。您是否發現自己正在做或感到以下任何事情?

一遍又一遍地與人分手,即使他們很完美

指責別人為您解決問題

錢用光了,因為您花了約會網站會員費用

出於上述相同原因,必須一直借錢

當您無法上網時,您難過嗎?

可以上網時欣喜若狂

如果站點需要維護,您會生氣嗎?

您是否因為在線約會而錯過了工作

您是否因為網戀而失業了

你有頻繁的情緒波動嗎

如果您對至少兩個問題的回答為“是”,則可能是您沉迷於網上約會並需要幫助。

該怎麼辦-向哪裡尋求幫助

有些人可以提供幫助。就像毒品一樣,有些中心也設有專業人士,可以幫助他們沉迷在線約會。您可能會猜到,人們沉迷於網上約會和沈迷於任何毒品都可能遭受同樣的後果。在身體和精神上。但是有一些方法可以停下來並感覺好些。

在接下來的幾周里,如果您覺得自己或認識的人可能需要在線約會成癮,我將添加資源和其他信息,以及尋求幫助的位置。因為,正如我們在總體上推廣在線約會和約會一樣,我們希望我們的所有讀者和Loveawake網站的成員都健康,快樂。而且,如果退出在線約會以獲得所需的幫助也是您需要做的,那麼我們將盡力提供幫助。即使其中包括放棄Loveawake,我們寧願在網站上擁有健康的人,而不是健康的成員。

約會是一件美麗的事,網上約會是有創意的,可以幫助促進約會。它並不是為了輕鬆,毒品或破壞人們的生活而創建的。如果您或您認識的某人需要在線約會成癮方面的幫助,請隨時在此處與我們聯繫以尋求幫助,或者我們可以將您定向到您所在地區的某人以尋求幫助。關於約會的想法永遠不會透露您可能提供給我們的任何信息,我們將遵守與其他受法律約束的專業人士相同的保密規定。雖然我們不是醫生,也不建議提供所有答案或法律顧問的法律證明,但我們將盡可能提供幫助。

因此,繼續約會,生活並享受樂趣。因為在您不知道之前,您的下一個約會可能只是您的最後一次約會。

 

 

Showing 2 results.
語言切換 語言切換
العربية (السعودية) Basque (Spain) català (Andorra) català (Espanya) 中文 (中国) 中文 (台灣) čeština (Česká republika) Nederlands (Nederland) English (United States) suomi (Suomi) français (France) Deutsch (Deutschland) Ελληνικά (Ελλάδα) magyar (Magyarország) italiano (Italia) 日本語 (日本) 한국어 (대한민국) Norwegian Bokmål (Norway) Persian (Iran) polski (Polska) português (Brasil) português (Portugal) русский (Россия) Slovenčina (Slovenská republika) español (España) svenska (Sverige) Türkçe (Türkiye) Tiếng Việt (Việt N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