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部落格
如何讓魔術保持活力

 如何保持新鮮的提示

當您知道找到完美的人時,您就會知道感覺。當他們對您有同樣的感覺時,感覺會更好,對吧?好吧,您能做的最壞的事情就是讓這段關係變得陳舊和停滯。您想要保持它的生命力和強大,就像彼此之間的愛一樣。

無論如何,多年來的關係開始變得陳舊。這裡有一些秘訣,說明如何保持魔術般的活力,保持年復一年的關係。您也可以一遍又一遍地做這些事情。只是稍微改變一下它們。非常有秩序,或更改一些細節,但是仍然可以使用它們!沒關係,就像耐克和DO It一樣!

早餐(或午餐或晚餐)在床上(或工作時)

我確定,您知道了。長期以來,床上早餐一直是由浪漫和純潔的愛情組成的關係的頂峰。還有什麼比這對夫婦中的一個更早浪漫起來,讓他們在為他們做早餐的同時讓另一個人入睡?這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事物之一,其原因有很多……

你在為他們做飯

他們睡到很晚

他們在床上吃飯而不必經歷下床的痛苦

如果他們為您做這些事情,您會不會有同樣的想法?

野餐-到處都是雨或陽光

野餐-一個驚喜會更好-非常浪漫。如果您的另一半恰好在工作並且在可以帶午餐去他們那裡的地方工作,那麼您會感到很自然而自在在地平線上的下午。不必吃在家做的外帶午餐,這是一個不錯的變化,他們也可以在一天中看到您。

送花(或午餐或其他禮物)

這是手勢的意外。但是,我只建議這些傢伙送花,除非您試圖讓其他男人在辦公室取笑您的男朋友。

寫詩

雖然這當然有點陳詞濫調,但它確實有效。有什麼比寫出對您的伴侶有意義的東西更浪漫(和更好的手勢)的呢?它表明您足夠在意花時間去做一些有創意的事情。天才!

複習那些按摩技巧

下次當我們兩個人坐在電視前時,請散開按摩油!它不僅被視為浪漫而意想不到的手勢,而且可能會導致一天中任何時候進行一些更令人興奮的活動!

進行漫長的月光漫步

當兩個人在晚上散步時,尤其是恰好有一個滿月時,在月亮和星光的照耀下看著對方是如此浪漫。它們散發出柔和的光芒,使任何人看起來容光煥發!

這就是你如何看待它

列表不必在這裡結束!您可以想到的任何東西都可以變成浪漫的東西。這完全取決於您如何看待事物。這還取決於您個人認為浪漫的事情。因為最終,即使是正常的活動也可能成為您世界上最浪漫,甚至色情的活動。因此,去吧……玩得開心,保持一段感情!

 

 

 

下一個

  • 留言
語言切換 語言切換
العربية (السعودية) Basque (Spain) català (Andorra) català (Espanya) 中文 (中国) 中文 (台灣) čeština (Česká republika) Nederlands (Nederland) English (United States) suomi (Suomi) français (France) Deutsch (Deutschland) Ελληνικά (Ελλάδα) magyar (Magyarország) italiano (Italia) 日本語 (日本) 한국어 (대한민국) Norwegian Bokmål (Norway) Persian (Iran) polski (Polska) português (Brasil) português (Portugal) русский (Россия) Slovenčina (Slovenská republika) español (España) svenska (Sverige) Türkçe (Türkiye) Tiếng Việt (Việt Nam)